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研討會訊息】景文科大資管系2011 資訊管理學術與實務研討會徵求論文

發佈日期 : 2011-03-28 最後更新日期 : 2011-03-29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Twitter

 

 

2011資訊管理學術與實務研討會徵求論文
2011 Information Management Research and Application Conference (IMRAC)
Call for Papers


舉辦日期:2011 年5 月24 日(星期二)
主辦單位:景文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
http://fs3.just.edu.tw/~misdep/)
舉辦地點:景文科技大學設計館(23154 新北市新店區安忠路99 號)
聯絡方式:林靜安,
chinglca@just.edu.tw,(02)8212-2000 轉2300、2301、2335
投稿網址:
http://www.just.edu.tw/~confer/2011/

舉辦日期:2011 年5 月24 日(星期二)

舉辦日期:2011 年5 月24 日(星期二)

主辦單位:景文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

 

研討會源起
景文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自2003 年起每年舉辦全國性的研討會,至今已進入第九屆,對於資管學術與實務交流有相當的貢獻。自改科大以後更積極舉辦和參與產學交流活動。此次「2011 資訊管理學術與實務研討會」擴大舉辦,增進產官學界在學術與實務交流之機會。本研討會不但有助於提升資訊管理教育以及資訊管理學領域之研究水準,同時也提供學界一個學習成長、學術發表以及教學分享的良好平台。
 

研討會目的

本研討會的目的在聚集國內外相關領域的人才,研討資訊科技管理與創新重要議題、分享實務經驗與研究成果。並且透過國內外專家學者的論文發表,掌握資訊科技發展脈動,增進資訊管理產官學界的交流,提升資訊技術應用與發展之整體研究水平。同時讓資訊管理之教學者與工作者,在此平台互相交流下,使資管人才的培育向下紮根,促進產官學界在資訊管理的創新經驗之傳承與發展。

 

論文徵稿
本研討會徵稿議題包括企業電子化、數位學習與知識管理,以及通訊網路與資訊安全等相關領域之研究、應用與發展。無論是實務導向、理論發展、實證研究、個案探討等方面的相關論文,皆為本研討會誠摯邀請之列。論文涵蓋但不侷限下列主題:
.企業電子化數位學習與知識管理通訊網路與資訊安全
.企業資源規劃數位內容設計資訊安全
.顧客關係管理虛擬組織與社群網路攻防實務
.供應鏈管理教學科技與應用網路交易安全
.電子交易市集網路教學設計與評量無線通訊與行動商務
.電子商務與網路行銷資訊科技與服務創新資訊網路技術與應用
.資料探勘與資料倉儲創新創意與智慧財產權 RFID應用
.軟體工程與專案管理智慧資本及商業智慧資訊隱私、倫理與法律
.智慧代理人技術與應用知識創造、分享與移轉資訊素養、知識經濟與社會
.研究方法及其他議題組織學習及其他議題 IT 服務管理及其他議題
 

重要日期
1. 投稿截止日(僅接受全文投稿):2011 年4 月12 日(星期二)
2. 論文接受通知日期:2011 年4 月19 日(星期二)
3. 被接受論文摘要及全文完稿上傳截止日期:2011 年5 月3 日(星期二)
4. 研討會召開日期:2011 年5 月24 日(星期二)

 
投稿方式
投稿方式:一律透過研討會網站(
http://www.just.edu.tw/~confer/2011/)進行線上投稿,只接受論文全文投稿,並採用WORD 檔案格式(*.doc),且請勿加頁碼以利後續作業。
 

投稿上傳流程

(1)點選研討會網站「線上投稿」中之「聯絡作者報名」註冊聯絡作者帳號密碼及其他資料

(2)「線上投稿」中以聯絡作者帳號密碼登入系統

(3)上傳投稿之論文全文以供審查。
待審查之論文接受後再依原投稿之程序,以聯絡作者帳號密碼登入系統並上傳完稿論文及摘要。
 論文作者若超過一人,請推派一位作者為聯絡作者,負責上傳論文摘要及全文,以及到場發表。
 論文摘要及全文請依範例格式撰寫。
◎本研討會審核通過之論文全文,將以國際標準期刊序號ISSN 2079-7796 集結成冊定期出版。
◎本研討會論文集亦將申請ISBN。參加者及發表者會後發給研習證明及論文發表證明。
◎本研討會有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認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