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公告】Zenbo Go!智慧機器人創意程式競賽說明會暨工作坊

發佈日期 : 2020-05-14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5-14

Zenbo Go!智慧機器人創意程式競賽說明會暨工作坊

「哇~一台台在學校跑的藍色小機器人是甚麼啊?」

「機器人!趕快跟著我走!」「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可愛哦~😲」

 

想知道怎麼讓Zenbo唱歌跳舞嗎?

想知道怎麼讓Zenbo競速跑步嗎?

想知道怎麼讓Zenbo來一段Free style嗎?(放心 我們不會請阿嶽當評審🤣)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 5/22 智慧機器人創意程式競賽說明會手把手的Zenbo機器人工作坊!!

教大家認識Zenbo機器人,瞭解機器人基本操作以及如何利用編程樂讓Zenbo載歌載舞,

如果你有興趣,下面資訊你可要睜大眼睛看下去!

 

 

【活動資訊】

 時間:5/22(五) 12:00~14:00

地點:行政大樓A505 & 1F前川

 參加名額:30人

 報名時程:即日起至5/20(三)17:00 止

 

【活動內容】

說明 6/3(三) Zenbo Go!智慧機器人創意程式競賽內容、規則等,手把手教導大家Zenbo機器人的基本操作以及如何使用編程樂(沒有機器人的同學也可以參與喔!)

 

名額十分有限,若同學有興趣請手刀報名,再觀望下去,學習Zenbo的機會就要跟你擦肩而過啦~!

工作坊報名連結底家👉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CPH5NU-t_fSxkiXtFlAq1g3-_wwFjxwlcY8HGDeXvzktyEg/viewform?usp=pp_url

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