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訊息】2011 第七屆知識社群研討會 (KC2011)

發佈日期 : 2011-04-02 最後更新日期 : 2011-04-02

分享到臉書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Twitter

 

 

2011 第七屆知識社群研討會 (KC2011) 

The 7th Knowledge Community Conference 徵求論文/ Call for Papers

 

本研討會自2005年舉辦以來,廣受各界好評,而網路社群在Facebook會員人數突破5億人後,更成為全世界關注的議題。為精益求精、喚起更多的交流,「2011第七屆知識社群研討會」除了秉持過去優良傳統、也將廣邀兩岸四地的專家學者參與,以促進產、官、學、研各界菁英的知識交流與傳承,進而提昇企業及國家在網路知識經濟時代的競爭力。 

 

. 徵文範圍包含(但不限)以下領域:

(1) 知識管理

(2) 行動商務 / 電子商務

(3) 社群應用

(4) 網路媒體

(5) 資訊安全

(6) 校園資訊應用與策略

(7) 其他主題

 

. 投稿須知 (限以中文或英文投稿)

本研討會同時接受延伸摘要與論文全文投稿,經分類匿名審查通過且參加研討會所發表之論文,將刊登於主辦單位所出版的「2011知識社群研討會光碟電子書」。論文格式範本請至本研討會網站下載。 請注意:論文接受者至少須有一人報名註冊,並且親臨會議現場發表論文,並授權出版。

 

. 重要日期:

延伸摘要稿及全文截稿日期 : 2011年04月11 ()

審查結果通知日期 : 201104 29 ( 

全文完稿截止日期 : 2011年05月16 () 

研討會論文發表日期 : 2011年05月28 ()

 

. 主辦單位與聯絡資訊:

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香港浸會大學

KC2011研討會E-mailkc2011@kc.org.tw

KC2011研討會永久網址:http:/www.kc.org.tw/